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八届亚洲激光论坛今召开,两激光股受关注

时间:2014-06-12 12:45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2日讯,ALAT2014第八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今日开幕,据了解,会议将以激光前沿技术应用为主线,以“激光:高端工业制造利器”为主题,突出自动化、智能化深入分析激光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此推动和促进我国激光产业发展。

  此外,周四上午还举行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就职典礼仪式。首届会长即光韵达(300227.SZ)董事长侯若洪表示,协会将致力于促进激光学科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促进激光科学技术普及推广,引导广东激光行业良性发展,为激光企业与科研人群提供产学研合作平台。

  资料显示,激光技术是先进制造业的核心技术之一。近年来,广东激光产业发展迅速,产值持续增长,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目前深圳已成为继武汉之后国内第二的激光产业聚集地,产业规模达100亿。大族激光(002008.SZ)、光韵达有望借此展会受到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洲,激光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