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三线突破仍四大皆空 中超第一射手错失亚洲足球先生

时间:2017-12-21 15:53    来源:凤凰网  

  对于武磊来说,2017年是一个充满荣耀又充满遗憾的一年,在这一年,他继续捍卫着自己作为中超本土射手王的荣耀,并且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以20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二,成为前二十名射手里唯一的中国人,这也是10余年来第一次有本土射手再次打进20+球,他捍卫了中超本土球员的荣誉。

  

 

  然而,作为中国乃至中超第一射手的他,虽然帮助球队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实现了三线突破,达到了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但是最后却仍旧只能面对四大皆空的结局,只能捞到个“平均冠军”的称号,而在世界杯中同样折戟,只能期待下一届的卡塔尔世界杯了。

  

 

  另外,本年度发挥出色的他再次入围了亚足联亚洲足球先生前三甲,这位中国第一射手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亚冠都延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只不过由于上港没有捧得任何冠军,只能和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擦肩而过。

  

 

  对于上港来说,这位第一射手必然意味良多,也有者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也早早的与其完成了高薪续约,武磊今年才26岁,留给他的时间还多,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带领上港队和国家队实现全新的突破。

  希望他未来能够再强壮一点,心理素质再好一点,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中国历史第一前锋的称号将离他越来越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第一射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