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亚洲股权交易集团AEEX成功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

时间:2017-12-01 11:19    来源:国内热点新闻  

   2017年11月24日,美国SEC证监会发布公告:亚洲股权交易集团(股票代码:AEEX)采取定向增发形式获得1500万美元财务投资,认购价每股3.5美元,新发行股票43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62%。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总市值达5.8亿美元。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是用于公司未来的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及市场拓展等。

  亚洲股权交易集团是一家美国上市公司,于2013年11月成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并接受美国证监会SEC监管,公司主要为亚洲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提供综合性的顾问服务。其旗下全资子公司亚洲证券交易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AEEx网络平台,是一个以会员注册为服务形式,使会员企业成为准上市公司的孵化平台,并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合理化的信息披露服务,同时为企业类会员与投资类会员提供投融资信息交流服务。

  亚洲股权交易集团同时为AEEx平台会员企业提供多方位的国际化上市顾问服务,合理化、合规性的上市解决方案,以及涉及上市过程中的系统性及规范性的顾问服务,并为会员企业对接涉及国际化上市所需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如: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所、评估事务所等)。

  该公司主要面向全亚洲地区,目前的业务活动主要是在中国,公司聚焦亚洲地区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充分利用多方位合作资源、专业性资深服务团队,为全亚洲地区有融资及上市意愿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亚交所挂牌、海外融资机构对接、境外上市顾问辅导等专业性及规范性顾问服务。

  另记者从美国SEC证监会官网了解到,亚洲股权交易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已实现盈利,第二季度持续盈利,第三季度净利润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62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