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将于明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时间:2017-12-02 16:32    来源:南方企业网  

   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将在12月3日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未来农业——生态 智能 共享”。据悉,此次大会将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与,众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下面为大家进行大会看点前瞻。

  前瞻一:中国三农建设与发展政策体系全面解读

  十九大中习近平表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将促进农企增效、农民增收、农业发展作为重要议题。从中央一号文件到“一带一路”再到十九大新政,为与会嘉宾进行全面解读,把脉农业发展方向。

  前瞻二:多元化农业前沿主题报告深度分享

  大会形式多元化,看点十足,针对农业大数据、农业区域经济发展、农业品牌、农资发展新出路、农业应用技术、农业企业家精神等进行主题报告深度分享,将涉及农业领域最潮流、最与企业家切身相关的领域进行剖析,为农企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模式。

  前瞻三:聚焦农业全产业链专题论坛及圆桌对话

  不仅有独具特色及深度的主题报告,大会对农业全产业链进行深度整合,链接农业上下游,将开办国际合作专题论坛、肥料与科技产业专题论坛、种子产业专题论坛、畜禽绿色养殖专题论坛、食品产业专题论坛等多种农业领域相关专题。挖掘农业各产业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前瞻四:“神农杯”年度品牌推优颁奖盛典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2017年农业品牌推进年工作的通知》(农市发〔2017〕2号),努力推进中国大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供需结构优化升级,并充分发挥全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食品农产品龙头企业以及优秀涉农行业组织机构在我国大农业品牌建设领域的创新、模范和带动作用。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组委会在多方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开展“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神农杯年度品牌推优活动”。在“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举办期间,同期举行“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神农杯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届时经过层层推选的涉农优秀企业与个人将登上讲台领取神农杯相关奖项,提振个人及企业品牌的声誉。

  总而言之,“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为与会嘉宾解读农业政策、把脉市场方向;分享农业前沿主题;挖掘农业全产业链价值;实现项目对接、达到合作共赢;提供展示企业实力的舞台,明天,大会即将开幕,更多劲爆内容,等待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