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香港豪宅每平米售120万元!创下亚洲纪录

时间:2017-11-26 17:53    来源:居外网  

  本周香港楼市创造了一项全亚洲的豪宅纪录。

  据媒体综合援引港媒对房地产经纪公司和开发商的报导,位于港岛山顶的聂歌信山道8号的Mount Nicholson两套房子被同一买家共计11.6亿港元购入,每平方英尺单价高达12.2万港元(折合人民币约每平米113万人民币)。

  报导提到,上述买家购得的其中一套公寓成交价为每平方英尺13.2万港元,约合每平方米120万元人民币,单位面积价格创造了亚洲最高纪录。

  准确地说,这应该是创造亚洲最高豪宅单位面积记录的一处香港山顶豪宅。聂歌信山海拔430米。在香港房地产网上,有房地产商对聂歌信山道8号豪宅冠以 “山顶超级富豪住宅”、“名人政要汇聚” 的宣传词。

  不到两周前,香港政府的楼市“辣招”令本地买家远走海外,一出手就是10亿港元级别豪宅的大陆买家却越来越多,他们都喜欢山顶豪宅,可这类豪宅数量有限。

  文章称,三十多年以来,山顶一直都是香港传统的超级豪宅区,也是富人扎堆的地方。对于很多刚获得香港身份的人来说,能够买一套山顶的豪宅,与富豪们比邻而居,也就意味着拿到了进入“香港富豪圈”的门票了。

  

 

  Mount Nicholson小区

  

 

  Mount Nicholson小区可眺望维港

  

 

  该豪宅内部景观 图片来源:九龙仓官网

  

 

  Mount Nicholson室内图

  (居外网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国际房源搜索平台,香港地区房源可直接搜索)

  一年前,深圳祥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红天以21亿港元买下了山顶歌赋山道15号。这处超级豪宅和以上聂歌信山道8号的豪宅同属太平山住宅区。

  《南华早报》称,目前香港住房成交价的最高记录由陈红天保持。今年9月香港私人住宅价格创造最高纪录,已连续第18个月上涨,2003年以来累涨430%。这凸显了新一届特区政府面临很大挑战。

  上月《财富》报导援引最新版《国际房价负担能力调查报告》称,这项年度研报显示,香港连续第七年位居全球房价最难以负担城市榜单之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豪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