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首届乡村发展论坛将在博鳌举行

时间:2014-03-24 09:28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彭桐)从今天上午在海口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华商领袖·徽商精英(博鳌)峰会暨2014年中国首届乡村旅游建设与发展投资论坛”,将于4月2日至3日在博鳌举行。

  该论坛以“变革·机遇·重塑”为主题,邀请商界领袖、著名经济专家、课题研究专家、互联网专家和文化学者近200人,就中国乡村旅游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发展进行对话,分享“改革红利”趋势观点,共谋产业发展大计。重点探讨未来十年,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如何在变革中抓住国家的政策机遇,在变革中谋求新发展。

  除了理论探讨外,本次峰会还安排了琼海招商项目推介、琼海市政府投资洽谈会环节等,以促进投资企业与项目方的洽谈对接。

  此次活动由新徽商国际联盟、海南省乡村旅游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和海南省安徽宿州商会等联合主办。

  原标题 [首届乡村发展论坛将在博鳌举行]

  以上内容来自:海口晚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届,乡村,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