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博鰲亞洲論壇期間 瓊海酒店客房實行指導價

时间:2014-03-24 09:27    来源:人民网  

   為規范旅游市場價格秩序,保持瓊海市旅游賓館、酒店客房價格的基本穩定,瓊海市物價局日前發出通知,明確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將對博鰲、嘉積、官塘指定有接待重要任務的旅游賓館、酒店客房價格實行政府指導價管理。

  瓊海市物價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各類旅游賓館、酒店客房執行政府指導價,按2013年論壇年會期間備案價執行,不需再報備案﹔對於轉型、擴建、重新裝修或新開業等旅游賓館酒店,根據自身實際制定客房銷售價格標准提前一個月報市物價局核准備案,並對外公示。經營者違反政府指導價管理的,按照有關規定責令改正,處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責令停業整頓。瓊海市物價局要求,各賓館酒店要嚴格實行明碼實價。一律採用標價牌(表)方式如實標示各類客房實際銷售價格,實際結算價要與標價一致。經營者違反明碼標價規定的,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並處5000元以下的處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博鳌亚洲,论坛,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