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金鼠标·微营销高峰论坛聚焦微营销社交影响力 (图)

时间:2014-03-24 09: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23日讯(记者李璐) 3月22-23日,由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主办的“引爆社会化营销:人人参与的营销力量”-金鼠标微营销高峰论坛在泰安名人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企业精英和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微博、微信、微电影、微电商等社交媒体领域的创新营销之道,共同为企业营销升级出谋划策,直击社会化营销新动向、新机遇、新潮流趋势。

  本次微营销高峰论坛邀请了北京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陈刚教授,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执行主席方立军,亚太知名的社会化媒体营销专家陈亮途、前百度资深产品经理查彬、实战派营销顾问、网络营销专家丁阳等业内资深微营销专家和大咖为大家分享微营销实战案例。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数百位企业家与重量级微营销专家热情互动,分享“干货”. 社会化营销重在互联网思维

  北京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率先给大家带来“数字时代的营销革命:创意传播管理”的主题分享。他指出当下企业应重新定位,必须要有互联网思维,传统企业、传统媒体需要转型,营销的关键点应重点集中在优质的内容+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上。在谈到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社会化营销以及网络与电视的互动时,陈刚教授认为,应扩大电视内容的影响力,同时在互联网创造更多话题性的内容,与电视媒体打通、互动,利用互联网的特点和电视优质资源的结合创造商业价值。另外,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手段和方式使电视和媒体的社会化营销落地。

  社会化营销:将关系进行到底

  活动当天,亚太知名的社会化媒体营销专家陈亮途通过小米、李锦记、七喜、思科等知名品牌的社会化营销经典案例,生动的阐述了社会化营销的核心:用户产生内容、权力转移,由商家为主导转为消费者为主导、用户自发对产品品牌进行传播,以好友分享深化关系,以话题交流驱动口碑效应,通过O2O闭环实现用户的二次消费。

  随着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的汹涌来袭,无论是传统商业巨擘,还是新兴创业者、开发者,都无一例外面对一个社会化营销的新机遇、新挑战。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快讯,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