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唐亮受邀出席2014中国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4-02-10 12: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4月,由上海市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4中国(上海)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各地旅游局、会务公司、旅行社、会议场地以及公关咨询公司的百余名代表将参加。据悉,继前三届论坛成功召开后,本届论坛将重点讨论当今经济形势下的会议与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会议行业新模式的探索以及对未来前景的展望。此次论坛将邀请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等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业界领袖,更有会议活动行业的前瞻企业与大家共同分享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

  据记者了解,近期因完成业内首轮融资而备受瞩目的中国会展业互联网模式的领军人物,会唐网联合创始人唐亮先生将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为论坛主题演讲的嘉宾。对于能够受邀前往上海参加2014中国(上海)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唐亮先生表示:"很荣幸受邀而且非常欣赏此次论坛的主办方。在国外,主办方都是以会议创新性和前瞻性内容分享作为核心,作为政府搭台的产业发展论坛能够给创新型企业舞台,以促进产业信息化作为主导方向,这是极具前瞻性的举措。我将会为产业从业者介绍更多工具及平台希冀助力行业发展。”

  据悉,会议当天,唐总将对会议行业互联网模式的探索进行详细探讨,并与美国业内顶尖公司MCI的高层一起出席其后的圆桌论坛,有趣的是美国MCI与中国会唐都曾获得过会奖行业的奥斯卡奖SITE大奖,相信这将是一场国际性的前沿知识和信息分享论坛。

唐亮受邀出席2014中国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

                                      唐亮,海归硕士,曾获评国家领军型创业人才(图)

 

  唐亮,海归硕士,曾获评国家领军型创业人才,前搜狐畅游(纳斯达克:CYOU)首席新闻官,曾参与过长江商学院 UPS GOOGLE多家知名公司在中国早期创立时的工作。2012年,唐亮先生在会展行业竞争中找到会唐网发展契机,深度挖掘,布局产业链。会唐网以行业垂直搜索引擎和在线场地预订切入会议行业市场,以云技术及移动互联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提出的服务行业的"三流合一"改写传统行业模式,会唐科技的八大革命性创新互联网产品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成为中国会议活动产业的领军者,同时也是改变中国会议活动产业传统格局的破冰者。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产业,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