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

时间:2014-01-06 22:41    来源:网易新闻  

   2014年中国经济何去何从?股票、黄金、地产投资该怎样把控?房价是涨是跌?如何才能占领投资高地?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暨跨年发布盛宴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为到场嘉宾现场一一解读。

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

 

  1月3日,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掌控未来,「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暨2014年珠控国际中心跨年发布会”正式启幕,沙画表演、好声音学员李曼连唱三曲、小提琴表演、多轮抽奖活动等精彩节目吸引了广州金融、传媒、时尚等各界600多位经营汇聚一堂,郎咸平、陈国栋、冼剑雄等政经界、风水界、建筑界颇具影响力的大师亲临现场,见证一个商业帝国大厦的正式诞生。

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

 

                          广州行业精英集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

  郎眼观经济:

  投资股票、黄金有风险,投资地产最稳健

  发布会由郎咸平的老搭档、《财经郎眼》节目主持人王牧笛主持,他与郎咸平的默契配合,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经济知识大餐。2014年中国经济何去何从?股票、黄金、地产投资该怎样把控?房价是涨是跌?如何才能占领投资高地?郎教授从中国现在的经济环境及全球的经济走势切入主题,为在场的嘉宾深入分析了中国经济现在存在的问题;接着对“三中全会”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充分肯定了政府深化改革的决心和魄力;随后就大家关心的投资理财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以严格的数据与经营得出结论:股票具有很强的不稳定性等因素,目前中国经济现状不宜投资。黄金价格目前还不是最低点,短期内投资可以,但一定要每天关注止损。地产具有较强抗风险、抗通胀能力,并呈现逐年上涨的投资收益趋势,是目前相对比较适合投资的项目。

  提问环节,郎咸平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探讨,大多数嘉宾就如何资产保值与投资选择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郎咸平都予以一一解答,并预测,在政策与情势的双重作用下,未来几年将是中国新一轮经济拐点,把握住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相当重要。对于来宾的进一步询问,他给出了三个答案:互联网、新型民进行业、地产。

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

 

                           《财经郎眼》两位搭档现场默契,共呈开年经济盛宴

  众专家多角度剖析:

  珠控国际中心得天独厚,引领城市商业发展

  郎咸平之后,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冼剑雄与十余家企业的风水顾问、国际风水大师陈国栋先后登场,就建筑发展和企业风水理论进行了演讲。演讲中,两人都以珠控举例:珠控国际中心以纽约帝国大厦为蓝本打造,又在原先的基础上创新,实现外在美观和内在实用的双重意义,在广州建筑发展中,是值得浓墨重彩的一笔;珠控位于珠江新城第一排,黄埔大道、广州大道两大城市动脉交汇处,珠江新城、天河北和东风东三大商圈中心,不管是现实的地理意义还是风水理论上,都可以说占据了城市核心,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领航者。

  两人还分别从建筑风格、产品特点、人性化设计、区域位置、办公布局等多角度剖析,将一个完整的珠控展现在世人面前。

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珠控国际中心投资高峰论坛

 

                                 风水大师陈国栋分析珠控旺地风水

  世界500强总部大厦,蕴藏千亿商机

  珠控国际中心位于CBD双轴交汇门户地位,是目前珠江新城唯一在售3000方的超大平层,空间自由分割,层高达4.3米,全新的空间结构设计能够满足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超大空间需求,实现五百强企业的一体化办公理想;15米层高、首创双大堂设计引流人潮,20余部电梯分区设计,将等候时间缩短至不超30秒,带来CBD领先的高效商务体验,真正匹配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形象。而珠控自身优势结合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银行广州总部的进驻,带来的千亿商机,将开创广州的又一个投资高地。

  珠控国际中心共35层、169米高,7层以下为大型商业体,8-35层为高端写字楼。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预计1月中旬开盘,详询020-85289999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珠控国际中心(微信号:zkgjzx)。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学家,投资,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