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AFWM欧富环球 专业投资者的选择

时间:2018-03-26 15:40    来源:互联网  

   目前外汇市场上交易商数不胜数,最近很多交易者在了解AFWM欧富环球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本文整理了一些资料仅供大家参考。

  AFWM欧富环球是在英国上市的,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外汇交易、数字货币交易等。AFWM在监管方面已经获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牌照,所以还是相对安全的。相对于某些没有牌照就上交易的平台来说,AFWM欧富环球给了交易者一颗定心丸。

  AFWM欧富环球的资金安全是有保障的,这一点交易者无需担心。AFWM欧富环球主要专注于数字货币交易,因此在这方面的服务质量以及专业性都是业界颇高的。在AFWM欧富环球平台可以体验到最好的交易环境。

  至于AFWM欧富环球怎么样?其实很难说清楚好坏,有利有弊,这还是需要交易者自己去判断,哪些优点是其他平台没有的,那些缺点是无法忍受的,所以,对于交易商而言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一说。

  AFWM欧富环球集团兼具全球外汇经纪商(大中华外汇第一股)、流动性提供商、外汇交易系统供应商、证券经纪、企业财资管理平台服务商等多重角色,为全球华人和企业提供外汇交易、流动性解决方案、国际结算与企业避险、财富管理、证券投资、金融IT解决方案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虽然外汇平台的投资优势不断增多,但投资者要想更好地实现“钱生钱”,选择平台时考虑的一大问题肯定是出金。可以快速安全完成出金的平台才是可以信赖的。客户当天提交的提款单,第二个工作日均18:00前均可到账,多年以来一直坚守并秉承这一承诺,实现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到账。

  不同的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和优势有所不同,欧富环球长期以来,以小资金、低门槛、出金快、交易安全而著称于业内。为了方便广大投资者适应市场熟悉交易,欧富环球单个模拟账户可以提供500万美金的模拟金,投资者可以免费体验国际外汇市场交易。

  关于AFWM欧富环球

  权威监管 安全值得信赖

  信誉品质和专业资格获得多个金融监管委员会一致认定。

  多国多牌照权威监管。

  专业投资 企业避险 金融需求全覆盖

  突破金融投资和服务的领域与地域限制。

  满足个人客户个性化投资需求。

  为机构客户提供企业交易平台、企业外汇管理等多样解决方案。

  前沿金融科技 创新永不止步

  不断研发最新交易和管理工具帮您应对日渐复杂的业务模式和风控系统

  重视科技平台研发投入,积极利用金融科技的最新研究成果。

  致力为您提供前沿高端的金融平台解决方案。

  跨越三大洲 实现24小时交易

  全球全天无间断的24小时电子交易和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