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牛”管理人再推新品:建信战略精选布局战略性投资机会

时间:2018-03-23 11:58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年来随着市场轮动加速,选股择时成为困扰普通投资者的一道难题,而公募基金则凭借专业的投研优势,为投资者充分把握住了市场行情。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在2017年市场震荡的行情下,全年上涨的偏股型基金占比超过80%,近200只基金净值涨幅超过30%,为投资者赚取了可观回报。近期,“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旗下建信战略精选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中,该基金以0-95%的股票仓位灵活投资于战略性看好的个股,为投资者在市场变化中捕捉优质投资机会。

  据了解,在资产配置方面,新产品建信战略精选将重点关注中国经济转型背景下的各类投资机会,为投资者把握战略层面改革红利;在个股选择上,将根据宏观经济、市场流动性和风险偏好判断市场主流趋势,并以合理的价格挖掘处于好行业、具备核心竞争优势且管理层优秀的上市公司进行配置,力争为投资者获取长期回报。

  在竞争激烈的公募行业,投研实力被视为基金业绩的“基石”。建信基金整体投研实力位居同行前列,旗下绩优产品不断涌现,为持有人创造了长期持续回报。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98.83%,投资“长跑”能力出色,固收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48.87%,同行排名居前。建信优选成长A、建信恒稳价值、建信社会责任、建信内生动力等权益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均超100%,固定收益类基金建信转债增强A、建信双息红利A、建信稳定增利C长期回报稳健,近5年收益率均排名同类产品的前1/4。

  展望后市,建信基金认为,伴随着国内宏观经济态势稳中向好,各领域改革有序推进,A股市场将长期发展呈现健康良好趋势。当前来看,A股经过前期较为充分的调整,整体估值回归合理水平,权益类资产配置价值正逐步提升。2018年A股将继续按照经济转型方向震荡向上,处于结构性牛市中,价值龙头和成长均有机会,看好消费升级、大金融等行情。投资者不妨借助建信战略精选等基金产品,适当增加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把握A股长期投资价值。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