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4汽车安全电子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4-01-06 22:35    来源:IT168网  

   【IT168 厂商动态】深圳市路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中国汽车安全电子行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2月1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举行,届时国内汽车安全电子行业厂商和代理商将云集一堂,和特邀嘉宾程绍珊教授共同分析行业现状,寻求行业未来出路,深圳路科将展出LKGO预警软件系统和DKB雷达。

  广州铂尔曼大酒店地址:广州人和镇白云国际机场候机楼北侧

  2013年因新交规实施,汽车安全电子行业前景被普遍看好,多方资金涌入,造成市场混乱,产品良莠不齐,伪劣假冒横行,恶意竟争不断,导致渠道低迷,行业现状不佳。企业如何突破困境?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又在哪里?是此次高峰论坛与会者讨论的主题。

  为此,特别邀请了著名营销实战专家程绍珊教授来分析探讨行业未业发展之路,为厂商、代理商指点迷津。程绍珊是北大、清华特聘教授,北京市迪智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的集团特邀高级讲师,《销售与市场》、《创维营销》高级顾问,长期从事企业成长和市场竞争以及行业未来发展的研究。

  借此行业高峰论坛,各厂商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安全驾驶测速预警方案商,深圳路科此次将要展出LKGO预警软件系统和第三代纯韩国技术DKB雷达。

  LKGO在2012年1月开始立项研发,既是一款预警软件系统,也是一个安全预警数据库,既为普通电子狗提供预警数据,也是云电子狗的云服务后台。其三重采集四重审核的数据在准确度上为行业最佳,目前总数据已接近百万,覆盖全国包括偏远的新疆、西藏、内蒙等地。

  DKB雷达在韩国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深圳路科收购韩国DKB实验室后,引用DKB先进技术,针对国内测速设备更新后的弱信号、窄频、偏频和单点多频进行测速的情况,为国内用户量身定做雷达。此次推出的是DKB雷达第三代,据说已经完成全国大部分地区实测,在技术上有重大突破。

  此次中国汽车安全电子行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的举行,新技术的出现,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探讨,将对行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行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咨询电话:0755—27865701转813 李小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安全,电子,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