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刘建宏论坛透露猛料:中国互联网巨头或投资足球

时间:2013-11-29 21:59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下午,2013网易中国足球论坛继续进行,下午的圆桌论坛,刘建宏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林乐丰、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和深圳红钻老总王奇参加。在圆桌论坛中,刘建宏透露到:“中国足球迎来小阳春,并不是真正的春天,只不过各方面的利好的东西偶然的会聚到了一起,所以现在中国足球有比较好的相对的好的环境,我听说有一个互联网的巨头也准备进入中国足球。说明中国足球最近一个阶段,可能过三两年的好日子,再长不敢保证,三两年还过。”

    在聊天中刘建宏还透露了中超颁奖典礼行的一个细节:“那天在颁奖活动上有一朋友跟我聊,说将来万达应该建一支自己的职业球队把主场放在北京,这事特别好,南边有恒大,北边有万达,国安得受夹板气。 90个孩子在西班牙几年之后回来组建自己的职业队,应该不成问题,王老板也在考虑,他说现在的中国足球不行了,他说我的那些孩子是中国足球的救星,一定是 这样想的。请大家简短总结一下,你对目前中国足球职业化分享一下自己的思路。”

  刘建宏透露,他曾建议过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应该把大连阿尔滨叫做大连FC。“不见得哈尔滨俱乐部走,别的俱乐部也会迈出这一步。我最近突然变得很忙,我有很多年没这么忙了,我细想想跟中国足球热度有关系,中国足球好一点,拿一个冠 军让我过很长一段时间舒心的日子。忙一点挺愉快的,我跟我的同事跟他们说,中国足球迎来小阳春,并不是真正的春天,只不过各方面的利好的东西偶然的会聚到 了一起,所以现在中国足球有比较好的相对的好的环境,我听说有一个互联网的巨头也准备进入中国足球。说明中国足球最近一个阶段,可能过三两年的好日子,再 长不敢保证,三两年还过。这三两年是我们抓准机遇赶紧改变的时候,如果这个时间过去了,像我们错过95、96、97那三年,这三年过去了不会出现98、 99,有时机会就是这样的,摆在你面前不用,我们场地三万,势头特别好时没有做好,导致后来用十多年去恢复原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建宏,体育,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