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国当代艺术奖揭晓评论奖关注移动影像发展

时间:2013-11-25 20:2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健亚)成立于15年前的中国当代艺术奖自2007年增加评论奖项后,今日迎来第四届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评论奖项的颁奖。策展人、制作人和批评家董冰峰获得2013CCAA评论奖。当天,诗人、独立策展人朱朱的《灰色的狂欢节——2000年以来的中国当代艺术》也举行了新书发布。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评论奖评委由陈丹青、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等五位组成。他们将今年的奖项颁给了董冰峰。评委会称,移动影像的发展是中国当代艺术中心议题之一,董冰峰提交的写作提案将回溯移动影像的发展历程。它讨论的媒介再现了21世纪中国生活的种种政治现实,在忽视时间性艺术的中国市场语境中,逆流而上,这一关注及时有效。与此同时,获得2011年CCAA中国当代艺术奖评论奖的朱朱两年前的写作提案终于成书,《灰色的狂欢节——2000年以来的中国当代艺术》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当代艺术,颁奖,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