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德国安住联合京东打造双11五金建材盛宴

时间:2013-11-11 16:18    来源:中国网  

   商务财经网讯:双11临近,全民狂欢,德国安住(ENZO RODI)与汉斯格雅、高仪等来自德国黑森林的一众德国百年卫浴品牌也不甘落后,将助兴京东自营双11盛宴,入驻双11主会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体验及优质服务。

  近日,京东在北京宣布,“双11快抢———快抢京光对战5折”大型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据悉,本轮活动将从11月1日开始持续到11月12日,划分为“顶梁柱快抢、贤内助快抢、IT达人快抢、吃货酒鬼快抢、臭美的快抢及快抢京光最后三天”六大专场。除了低价这个杀手锏引发全民疯抢,“全城极速快送”是京东今年双11亮出的超强王牌,矛头直指竞争对手“抢到了等废了”的历年物流诟病,杀伤力极大。

  

 

  有了京东的强大物流后盾和狂欢盛宴,各大品牌也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史上最大活动力度。如双11预售活动中,摩恩龙头水槽套餐的价格降到了1599元,欧琳买就抽赠品,而德国安住(ENZO RODI)更是给出了499元的龙头+水槽套餐,889元恒温淋浴柱套餐等神价产品,还有海量德国原包明星产品半卖半送,迅速引爆预约活动。

  据德国安住(ENZO RODI)负责人透露,为了支持安住在京东平台的快速成长,也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安住(ENZO RODI)的经典德货品质,安住(ENZO RODI)乐于借“双11”契机将产品奉献给更多消费者,但这样不可思议的低价可能也只会在1年1度的双11盛宴出现,并且由于成本控制等因素,将会是限量供应。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德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