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人气新歌手张驰:多年默默努力 一朝崭露头角

时间:2017-09-12 19:31    来源:东方娱乐网  

  近日,一场2017“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舞动中国英雄儿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的举行,让许多观众都认识了张驰这位人气歌唱新星。据了解,本次活动还组织举办了《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总决选,张驰就在此次选拔赛中获得了季军以及最具网络人气奖冠军。不少观众认为这个女孩的歌声有着很强的感染力,而这也是张驰默默努力多年的结果。

  

人气新歌手张驰:多年默默努力 一朝崭露头角


  (张驰参加《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总决选 左三:张驰)

  在4岁还是个懵懂小女孩的时候,张驰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开始学习钢琴,7岁开始接触声乐学习,12岁正式学习民族声乐表演,而后学习美声唱法。2008年,张驰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此时,她也展现出了在歌唱方面极强的天赋。在校期间,张驰曾连续多年期末汇报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领取奖学金。

  2010年毕业,张驰师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声系王如意教授,更进一步的学习声乐技巧,先天良好的歌唱条件以及后天的努力为她的歌唱生涯奠定了基础。2012年末,张驰以本年唯一被录取本科生的资格顺利考入意大利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声乐系,开始意大利留学生活,曾多次代表学校并受国家级教堂和团体邀请参与多种类型的音乐会,这让张驰开阔了见识,更极大增强了自身的实力。

  2017年7月,张驰以优异而圆满的成绩顺利毕业,而8月底举办的《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赛刚好给张驰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这个努力、优秀的女学生成功蜕变为一位人气新星。

  人气新歌手张驰:多年默默努力 一朝崭露头角

(张驰演出照)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在张驰心中,一直都坚信只要积攒足够的实力,就一定会有站上更大舞台的一天。怀着这样的信念,张驰所在意的并不是获得了多辉煌的成绩或者多高的人气,能够让她感觉到舒心和畅快的恰恰是一步一步实现梦想的过程。

  人气新歌手张驰:多年默默努力 一朝崭露头角

(张驰个人艺术照)

  生活中,张驰也是一个很热爱旅行的姑娘,在穿行于意大利、德国、法国、荷兰、瑞士等多个国家,感受不一样风土人情的时候,张驰也发现了不一样的文化背景下,人们对于艺术的不同审视和追求。这是一笔宝贵的人生经验,将能够给这个勤奋刻苦、坚韧阳光的姑娘带来更好的人生指导,带她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人气新歌手张驰:多年默默努力 一朝崭露头角

(张驰旅行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张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