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张驰获《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赛季军

时间:2017-09-02 22:11    来源:中新网  

  

歌手张驰获《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赛季军


  张弛

  腾讯娱乐讯 近日,随着2017“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舞动中国英雄儿女文化艺术季”的开始,一批歌唱新星也通过此次活动在演艺界崭露头角,人气歌手张驰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8月26日晚,2017“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舞动中国英雄儿女文化艺术季暨第二届‘最强中国队长’全国广场舞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不仅有知名国家文化产业运营专家、英雄儿女品牌联盟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先生,还有国家一级编导、青年舞蹈家、总政歌舞团副团长杨笑阳先生,以及中央各部委领导,全国著名歌舞明星等人士。

  

歌手张驰获《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赛季军


  张弛获奖

  发布会还组织举办了《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总决选,让不少有着非凡才气和歌唱实力的选手脱颖而出。人气歌手张驰就在此次选拔赛中获得了季军,她同时还是选拔赛最具网络人气奖的冠军得主,并演唱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主题曲。开幕式过后,这个长相甜美、体态端庄、歌声动人的女孩也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张驰毕业于意大利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师从于欧洲著名室内乐声乐指导艺术家ERIK·BATTAGLIA。在意大利留学期间,张驰多次受邀参与华人华侨活动,2016年10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访问意大利时,张驰就参与了接待工作,并有幸得到了万钢主席赠与的寄语,这让当时尚是学生的她深感鼓舞。

  2017年2月,张驰还受意大利米兰华侨商会邀请参加文艺演出活动,与国家著名幽默艺术表演艺术家刘全利、刘全和老师,以及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黄鹤翔同台演出。而后,张驰还代表意大利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参加中国艺术团访意慰问演出,这次活动让她见到了蔡国庆、阎维文、杨九红老师,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歌唱道路。

  

歌手张驰获《英雄儿女》主题曲歌手选拔赛季军


  张弛生活照

  生活中,张驰是一个爱旅行、热情开朗、非常爱笑的女孩,德国、法国、荷兰、瑞士这些国家都留下过她的旅行足迹。不少观众正是对张驰的简单、纯粹和努力产生了好感,这个充满灵气的女孩在聚光灯下更能够展现出自己动人的歌喉和明艳的风采,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驰,《英雄儿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