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苹果高管回应Apple Music扩张制作节目一事

时间:2017-01-15 14:07    来源:网易  

 (原标题:苹果高管回应Apple Music扩张制作节目一事)
摘要: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面向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推出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这些原创内容新业务主要面向每月花 10 美元订阅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的用户。苹果公司高管吉米·艾欧文日前回应了这条消息。昨天在电视评论家协会举办的活动中他做出了回应。“在 Apple Music 的开发上,我们想要做的是创建完整文化、流行文化体验,而这其中恰好就包括视频和音频。”

吉米说:“比如《南方公园》(卡通片名,又译《衰仔乐园》) 如果想来与我们合作,我不会说你们不是音乐家而不合作,就是这个意思明白了吗?只要是热门的流行文化我们都想尝试一下。”

800px-JimmyIovineMaryJBligeJan10_Cropped.jpg

吉米参加这次的活动是为它即将在 HBO 播出的纪录片《The Defiant Ones》做宣传。该纪录片记录了他和 Dr. Dre 的合作和友谊。

吉米表示苹果希望 Apple Music 能够在流音乐市场与 Spotify 、Pandora 等竞争对手一比高下。苹果的这两个竞争对手都提供免费流音乐服务。“我们在与免费音乐做竞争。所以如果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实用工具,那是没法做大的,即使在这个工具里用户只要花 10 美元就能够享有所有的歌曲,所有的音乐。”

 

2016 年苹果公司收购了 Carpool Karaoke,这也是他们向制作原创节目迈出的重要一步。苹果公司的新节目 Carpool Karaoke 将包括 16 个视频单元,每个单元时长 30 分钟,不同的单元有不同的故事和不同的主持人,苹果将会在 Apple Music 上发布这些内容。

此外苹果正在制作自家的首部自制剧,名叫 《 Vital Signs 》,并且苹果的高管、Beats 创始人、说唱艺人 Dr.dre 也将参演。这部剧集是一部半自传性质的电视剧,共 6 集每集半小时,将会专注于人物的不同情绪,和人物应对这些情绪的方式,并且会走暗黑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