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中一子王宇珂荣获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时间:2017-01-07 17:18    来源:互联网  

 

  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现场

  2017年1月3日,第五届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内地华语歌手金童玉女组合王中一子王宇珂演唱的著名词曲作家夏墨彦作词作曲《一生的知己》荣获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词、曲、唱金奖。

  王中一子和王宇珂”合唱《一生的知己》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据悉,本届的新春原创音乐会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歌手,王中一子、王宇珂演唱的《一生的知己》经新春原创音乐会组委会专家评委从全球近万首作品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音乐会最大亮点,最终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这首《一生的知己》音乐作品,作词到作曲充满了青春欢快的感觉,歌词中“兄妹的情谊 我们彼此心连心……,有你的世界就是最美的风景……”温馨酣美的韵味,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词曲音乐人夏墨彦对这首作品《一生的知己》创作和精心设计融入了青春美妙的音符,加上高质量的编曲,加之这对金童玉女“王中一子和王宇珂”组合对唱及合唱、清澈、清新传神的演唱,得到了业内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赞誉。

  歌手王中一子

  歌手王中一子:师从于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中国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著名歌唱家李光羲,著名歌唱家丁毅。2007年在全国推新人大赛中获得优秀奖。2009年参加福建电视台举办的“胜州两岸冠军模仿王”并顺利晋级前50强。2009年曾担任河北省廊坊市“K歌之王”比赛形象代言人。2010年曾在中国教育频道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2010年受中国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恩师周发猛邀请参加“2010周发猛个人师生演唱会”。同年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2010春华秋实春燕奖颁奖典礼”上与青年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蝌蚪组合”同台演出。2012年受邀参加星光大道独舞。2010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秀比赛并成功晋级杭州赛区100强。2011年参加花儿朵朵北京红歌榜赛区并进入30强等。声音富有磁性,音域宽广,极具欧美特色的嗓音。

  歌手王宇珂

  歌手王宇珂:师从于中国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2014年六月荣获第三届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流行组银奖,初赛时演唱经典曲目《暗香》,决赛以一首《让每个人都心碎》夺得比赛第二名银奖。2014年9月,同红歌会年度总冠军刘少峰,星光大道冠军骆驼强子,华语乐坛音乐鬼才王溢,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克里木,武警总部文工团著名歌手李琼等歌手,一同参加海政文工团歌唱家恩师周发猛情系故乡师生演唱会。2014年10月,同歌手汪正正,江涛在国家会议中心,参加妈祖仁爱大型慈善公益晚会。一直以来坚持用情感歌唱,声线清澈,台风稳健,音域宽广,唱自己的风格。

  歌手王中一子(左)著名词曲作家夏墨彦(中)歌手王宇珂(右)合影

  据悉:2016年岁末王中一子和王宇珂的肖像将首登中国邮政2017新年贺卡全国发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中一子王宇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