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将在成都首演 民族情尽在其中

时间:2017-01-15 14:0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琳)1月15日,由甘孜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打造的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在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总导演关大心,编剧张勇,艺术总监益呷率主演四郎贡布、戴宛芸、赤勒旦真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据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团长刘力夫介绍,《康定情歌》民族音乐剧,是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终点项目,该剧以传遍全世界的《康定情歌》为基础,以一段发生在康巴地区的爱情故事为线索,整场演出由兄弟、相识、阻情、定情、思念、生离、永生七个篇章组成。通过展示特有的地域文化,将民族情、兄弟情、爱情、亲情置于康巴大地,为人们展示了一副自然和人文的大美画卷,从而通过故事内容歌颂自然、歌颂爱情、歌颂和谐、歌颂幸福。

目前,《康定情歌》的创作编排已经全面完成,该剧将于1月18日、19日连续两晚在成都市西南剧院首演。

相关阅读

甘孜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是一个集音乐舞蹈、民族器乐、民族戏剧为一体的国有专业文艺院团。建团五十八年来,共创作编排了近千个文艺节目。其中以《雪域娇子——岭·格萨尔王》《梦幻康巴》《康定情歌的故乡》《叫我怎能不歌唱》《变迁之路》《高原风》等剧目,以及《一个妈妈的女儿》《毛主席派来了好门巴》《卓玛》《梦中情人》《向往亚丁》等歌曲为代表作。先后参加国内外交流和商业演出500余场次,参加国家级文艺调演150多场次,并出访亚洲、非洲、欧洲、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300多场次,这些演出所到之处受到了普遍赞许和好评。多年来共有136个声乐、365个舞蹈节目获得不同奖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