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是你的骄傲》新歌首发 强势登各大音乐平台

时间:2017-01-11 16:45    来源:北青网  

 

《我是你的骄傲》新歌首发 强势登各大音乐平台

  据悉,歌曲《我是你的骄傲》新歌首发,并强势登陆各大主流音乐网站。《我是你的骄傲》由王琨老师作词作曲,出品发行方为北京聚星天下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王琨老师现任慧宇教育集团董事长、慧宇教育集团首席讲师,中国众创众智大会发起人,慧华爱心基金理事长,王琨老师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青少年教育专家导师,他希望让莘莘学子领会梦想的伟大力量,拥有感恩的心,勇敢向前,他将青少年的梦想灌注到一代天骄主题曲《我是你的骄傲》中,以此激励广大青少年要怀揣梦想,乘风破浪勇敢拼搏。相信这首带有正能量、富有梦想的歌曲将使更多怀有梦想的孩子得到力量,王琨老师的《一代天骄•领袖班》培训让众多学子收获了人生的意义,出于心中的大爱使然,王琨老师将自己的全部都奉献给了青少年教育。“地图丢了/也没影响/像鲸鱼的尾巴/鹰的翅膀/目的地在心里/自己导航/独木舟也有破风的力量”歌词力透纸背,将梦想的力量摹刻的入木三分。

  《我是你的骄傲》已登录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如QQ音乐、酷我音乐、百度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豆瓣电台、网易云音乐及新浪乐库等。“终有一天我会成为你的骄傲/忘记那些受伤和摔倒/青春只有一次就做最佳主角”,相信广大听众都可以从这首歌曲中汲取到积极向上的蓬勃力量,并籍着这种梦想的力量,将理想照进现实,从而达成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天之骄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