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麒麟baby专辑《流浪狗》首发 唱响天籁童声

时间:2015-09-11 12:36    来源:粉丝网  

  9月11日报道 今日,中国首席小童星麒麟baby新专辑《我要你happy》第二波主打歌《流浪狗》全网首发,在发布不到几小时的时间立刻收到网友热烈点赞及追捧,并称之为新一代治愈系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和专辑首支主打歌曲《小小闺蜜》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从明朗欢快的曲风变化到这次暖心治愈系曲风,不得不让人称赞两姐妹小小年纪竟然有如此的歌唱天赋。

  麒麟baby治愈系暖心之作 给你爱的抱抱

  《流浪狗》这首歌通过比拟的手法表达的是当你孤身一人在外打拼时,各种挣扎、孤寂、碎梦、迷茫的时刻都需要一个心灵的慰藉。这首歌曲本身通过走心的旋律,引人共鸣的歌词广受好评。麒麟baby纯净稚嫩的声音与暖心凄美的曲调做到了完美的融合。每个人听到这首歌都会勾勒出不同的画面,能唤起内心最真实的故事。在这个些许浮躁的社会,我们正需要《流浪狗》这样简单真实的音乐来慰藉自己疲劳的心。当你奔波忙碌了一天,回家躺在床上静静的聆听这首歌,仿如天籁中的纯洁天使之声抚慰着心灵。

  《流浪狗》是年轻音乐人亦是麒麟Baby的声乐老师董刚老师为麒麟baby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麒麟baby四岁就跟着音乐大师董刚学习声乐和钢琴,此次师徒三人联手的默契度也让人称赞,让整首歌曲温度上升。据悉,这首歌早在一年前就完成,麒麟baby和董刚老师觉得这首歌有特别的意义,是真正的能带给大家正能量的歌曲,所以保留在这次新专辑中发布。因为一年的时间,麒麟baby也在慢慢长大,声线和对歌曲的情感领悟都会有变化。董刚老师重新改编了新的弦乐版,麒麟baby非常敬业的配合老师重新演绎这首歌,两个八岁的小孩能一遍又一遍的反复调整情绪,妹妹琳琳最后唱哭了自己,琳琳一边红着眼眶一边说:“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想到每天我们有爸爸妈妈陪,可以上学,有小伙伴,辛苦赚来的钱给我们买衣服和好吃的东西。想到跟爸爸妈妈去过贫困山区做公益时的很多小朋友,一年甚至好几年见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也不能上学,我就特别难过,我想把我的衣服和好吃的都分享给他们。”小孩的世界都是简单纯真的,也许就是拥有这样干净的心灵才能演绎那么走心的治愈系歌曲。

  这歌不单把妹妹唱哭了,在录音后唱片公司曾为这歌进行了一次100人的试听会,结果在歌曲进入副歌之时,已经把大部份听众听哭了,每人都有不同的感触,而在试听会后,听众更即时要求把这歌转发,与朋友分享,更有电台主持要求歌曲作广播;可见 “流浪狗”受欢迎的程度,唱片公司将举办 “流浪狗” 短片微电影征集活动,选出3部最佳作品,于媒体上线推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麒麟baby,专辑,《流浪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