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海南歌手高永熙推出首张专辑展现海南特色元素

时间:2017-12-02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本地站  

   

      海南歌手高永熙在海口推出首张专辑并开展首场环岛签售会。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日电(记者张茜翼)经过近两年的酝酿打磨,海南歌手高永熙1日晚在海口推出首张专辑《高永熙》并开展首场环岛签售会。这张新专辑收录了8首歌曲,其中不乏展现海南本土特色元素。

  高永熙曾参加我型我秀选秀节目,获得海南10强、全国百强;2015、2016年获音乐先锋榜先锋歌手奖;2015年发行首支单曲电音舞曲《BeWithYou》,同年举行了首场3000人演唱会;2016年发行单曲《你跟他走了》。

  告别选秀舞台多年,高永熙一直在挑战全新的自己,此次远赴土耳其、新西兰、日本等地进行拍摄。新专辑收录的歌曲包括《Intro》《爱你爱你》《BeWithYou》《Beautiful》《假设》《你跟他走了》《LoveRainbow》《Outro》等。

  据了解,该新专辑制作阵容有为鹿晗、陈晓东、金志文、郁可唯、王铮亮等打造歌曲的《中国有嘻哈》执行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Q.Luv,还有为欧豪、1931女子组合、SNH48等制作歌曲,并于2014年凭借洗脑电音神曲《kisskisskiss》《KIMOJI》脱颖而出的华语新生代电音制作人何柏诚倾力打造。

  高永熙介绍,希望通过音乐元素,展现出故乡海南自然人文特色,让“海南味”被更多人熟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