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志朋专辑同名曲《千面》首发 随性做自己

时间:2017-09-20 11:45    来源:北京文艺网  

  陈志朋全新专辑《千面》的同名主打单曲首发,歌曲由金大洲作曲、Mia谱曲

  

gKXb-fykywuc7897775.jpg


  陈志朋全新专辑《千面》的同名主打单曲首发,歌曲由金大洲作曲、Mia谱曲,新锐作词人张鹏鹏填词,描述乐观洒脱,忧郁寂寞,对世事有时热血,有时看淡的成熟而不世故的陈志朋。

  每一面的他都是真实的,走过了岁月如歌,他随性地做自己。在琢磨这样的男人角色风格时,陈志朋与作词老师来回切磋,从8种人物性格设定中,选出了“千面”作为核心概念,陈志朋觉得这概念也是他一路以来不断努力追求的艺人目标:“每次作品、每次登台,都希望不断有新东西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陈志朋除了音乐更要在造型上大胆突破,为了这次专辑《千面》充满中性时尚的前卫潮流,陈志朋也大胆尝试了许多从来没有过的造型,包含了人生第一次穿耳洞,而且更一口气刺了5个在左耳上,连他自己都直呼:“这以前根本不敢想!”除了服装造型都是2017春夏秀场新款,陈志朋自己更疯狂购入3000多副的耳钉、耳环,夸张地在MV、拍照里根据每套不同造型、不同场景氛围作搭配,借此鼓励男男女女,勇敢做自己,自信秀自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志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