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守望大山公益传播大使 杨君新专辑《小人物36》在西安发布

时间:2017-10-02 21:01    来源:中国网  

  杨君,陕西籍歌手,守望大山的公益爱心使者,14年来,始终没有停下自己小人物追寻音乐的脚步。9月24日,以“君在长安”为主题,杨君《小人物36》专辑发布会在西安举办。此次发布会,由西安市旬阳商会、旬阳县人文学会主办,陕西品创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陕西世纪凯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陕西安一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现场,旬阳籍著名作家、文化学者、陕西省文化厅研究员吴建华和旬阳籍企业家吴安、尚月、李振玉、省音协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代表分别上台致词,西安市旬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宏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明到会祝贺,并对此次发布会给予极大的支持,也对杨君的个人人品和新专辑《小人物·36》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著名书法家石朝晖先生为发布会创作“君在长安”书法作品以示祝贺。

  


  发布会上,杨君新专辑《小人物36》的同名主打歌曲《小人物》公开首唱,略带嘶哑的嗓音叙述着小人物一位农村孩子的青春年华和一路成长、一路打拼,在逆境中盛放自己的梦想。没有那么多直击内心的震撼,却似藤蔓般攀爬到所有人心中,种上一颗关于梦想的种子。这是一位歌手对音乐的执著,对生活的坚持,不屈不折,不放弃。杨君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辗转奔波在音乐这条路上,这次《小人物·36》是他在这条路上感悟与心得,十几年的积累,看小人物如何唱出属于他的大梦想,也是他作为一名歌手在前进的路上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

  


  发布会现场杨君与魏星合唱一曲公益暖心歌《梦的守望》,让观众们大饱耳福,现场的气氛一度被推向了高潮。

  


  杨君不但专注于音乐的梦想,而且致力于公益活动,为此,陕西省慈善协会“守望大山”服务队队长张斌授予他“爱心大使”称号,以及旬阳县人文学会授予杨君“公益传播大使”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是西安市旬阳商会、旬阳县人文学会两家民间社团组织和旬阳籍企业家,在省城西安为宣传中华太极城旬阳、为旬阳招商引资,支持旬阳人发展,打造旬阳人品牌,推广旬阳人精神的又一盛会,此前旬阳籍企业家曾成功支持旬阳的另一位实力歌手海鑫。家乡的情结,同乡的情怀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路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杨君新专辑《小人物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