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吴杰首张专辑《不会失忆》火热发行

时间:2018-02-27 17:01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近日,由中国内地男歌手吴杰参与编曲并演唱,好友焦景峰作词、作曲,为吴杰量身打造的首张单曲专辑《不会失忆》,已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音乐网站全面发行,里面收录了他的首支同名单曲《不会失忆》,歌曲上线后得到了广大音乐人及歌迷的力挺。

  歌手吴杰首张专辑《不会失忆》火热发行

      吴杰,1995年出生河北省,歌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空灵音乐”的研究及演唱。从小就对音乐展现出独特爱意的他,自幼便开始学习声乐和钢琴,多年来的艺术学习,使其自身的音乐天赋被深深地挖掘了出来,也使其拥有了一定的音乐素养以及对音乐的审美力、想象力和创新力。

  歌曲《不会失忆》是吴杰出道以来发行的首支单曲,所以他非常用心的力邀到了他的好友,90后实力派音乐人焦景峰来为他量身打造了这首空灵歌曲。由于焦景峰作词、作曲,二人共同合作完成了该首歌曲的编曲工作,同时这也是焦景峰首次尝试创作空灵音乐,勇于挑战自己的他,为好友大胆地迈出了跨风格创作的第一步。整首歌曲运用古韵的风格抒写了一段古代唯美的爱情故事,故事的情节在吴杰宁静而又悠远的歌声演绎之下,被完美地诠释了出来。

  据悉,吴杰、焦景峰二人创作该首歌曲的初衷和灵感来源于当下这个充满了各种嘈杂声音的社会,我们需要这样一种干净的声音,来让我们忘掉所有的压力和尘世的喧嚣,静下心来慢慢地去聆听、去感受它的宁静。而且吴杰也想通过该首歌曲告诉听众,空灵、悠美的歌声并不是女歌手的专属,男歌手也可以做到,而且可以做得更好,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一切。同时他也想借此歌告诫自己,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肯定会遇到许多困难、许多坎坷,但是一定不要轻易放弃,更不要畏惧前行路上的艰难险阻,坚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不随波逐流,不忘初心地去做最纯粹的音乐,在成长中学习,继续为大家演绎出更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带去欢乐,将欢乐散播给爱他的人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