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惠妹《怪胎秀》负片初始版MV出炉

时间:2015-04-10 10:5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微博]“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昨天(4月9日)迈入第5天,“阿密特”(AMIT)效应持续发酵!有歌迷为了符合阿密特的穿衣风格,特别变装出席盛会,不但画上浓浓的眼妆,身上还穿著带有原住民元素的暗色系服装,甚至还效仿《怪胎秀》MV里的阿密特,戴上惊悚的“鲨鱼眼”隐形眼镜,昨晚(4月8日)当场被阿密特点名站起来秀给大家看,自信走台步丝毫不害羞!阿密特大赞:“勇敢做自己,这就是AMIT!”

  阿密特歌迷之所以会主动变装出席演唱会,是希望借由奇装异服来追求《怪胎秀》的荒诞风格,并表达忠于自我的精神以及艺术创作上的完全自由。阿密特认为“每个人在我的音乐中都是平等的”,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毫无顾忌地在她的演唱会上唱歌及跳舞,尽情享受“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所带来的听觉及视觉震撼,所以也对勇敢做自己的歌迷表示支持!

  《怪胎秀》正式版MV日前一推出,不但引起网友疯狂讨论,同时也引爆全台的密集恐惧症!许多人看到舞者身上密集的小眼睛都会忍不住头皮发麻!如今导演比尔贾推出了《怪胎秀》负片初始版MV,虽然MV结构跟正式版一样,但负片初始版从头到尾都是用底片效果的方式呈现,不但线条更加立体、细腻,惊悚度也降低了不少,有歌迷看了戏称:“跟正式版比起来,这个比较像是儿童版,连小朋友都可以看喔!”比尔贾表示,其实最初的构想是想先推出负片初始版MV,因为负片的效果比较符合《怪胎秀》的诡异感及艺术感,但基于唱片公司的考量,希望阿密特在首波主打MV能够有较高的辨识度及记忆点,才会舍弃负片的视觉概念。如今歌迷已看过血淋淋的正式版MV,比尔贾认为这时候让大家观赏负片版MV是再适合也不过了,“我们先用有色眼光来看《怪胎秀》,现在再用一个单纯的角度来看。”比尔贾觉得阿密特是没有任何定义的;他希望阿密特本人也会喜欢《怪胎秀》负片初始版MV。

  阿密特新专辑《AMIT2》已于4月4日发行,演唱会现场购买精装纪念版均可获赠1公尺长巨幅海报,而此专辑也在首发日勇夺冠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惠妹,《怪胎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