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杰伦个唱曝最新海报 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作新歌获赞赏

时间:2016-06-18 01: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北京站海报

  周杰伦个唱曝最新海报,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作新歌获赞赏。周杰伦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地表最强”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据北京主办方京奇非凡透露,宣布开票之后的20分钟内,2万张门票销售一空。

  

周杰伦个唱曝最新海报

 

  北京站倒计时3周爆彩蛋 最新海报首发

  出道至今,周杰伦一手创作累积的音乐,丰富精彩已经毋庸置疑!演唱会上,引领的科技潮流,炫目吸睛更是不在话下!置身在周杰伦的演唱会里,就是沉浸在一场视听极致的享受之中!

  

 

  6月17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发布最新版宣传海报。最新海报中周杰伦首度出现,置身于既似海洋又似太空的浩瀚空间中,带领粉丝探索周杰伦的音乐世界。正如之前先导海报所言,悠游在浩瀚宇宙中的航天员给予大家无尽宽广的想象!天王将在此次“地表最强”中如何抢眼亮相令人期待。

  

 

  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作新歌获赞赏

  周杰伦的重磅彩蛋永远不会少,除了最新海报,6月16日周董携手张惠妹合唱的新歌《不该》惊喜刷屏。过去曾经在演唱会上互相为彼此站台的两人,终于首次合作新歌!周杰伦说:“以前我们都是演唱会上合唱,只是这样太可惜了!所以这次是特别写了这首歌来合作。” 歌词中唱到“你还是住在我回忆里出不来,我离开将你的手交给下一个最爱”,触发网友泪点,纷纷直呼《不该》有可能成为继《珊瑚海》后的又一经典对唱情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作新歌获赞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