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惠妹乌托邦演唱会 和粉丝再订十年之约

时间:2016-12-17 18: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新浪娱乐讯 作为纪念张惠妹入行20周年的大事件,“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12月16日,在上海正式首站启航。现场数万歌迷,和张惠妹一起又哭又笑,回望20年来歌后的音乐旅程。与以往不同此次特别回馈版‘乌托邦2.0庆典’她选择了与观众更进一步接触,主打“近距离”。

  为了怀念恩师及好友张雨生,张惠妹在演唱会上首唱《听你听我》。而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特别环节——经典重唱,张惠妹献上一段近40分钟的超长经典歌曲串烧。

  演唱会首唱《听你听我》怀念张雨生

  演唱会在《战之祭》的中低吟浅唱中拉开序幕,张惠妹出现在舞台中央,开门见山对全场喊话道:“欢迎光临乌托邦!”在正式向上海观众say hi后,张惠妹直言,这次巡回演唱会对她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入行二十年始终有歌迷相伴,张惠妹在深情告白中,几近落泪。

  动人心弦的音乐响起一首《别在伤口撒盐》直捣人心,深情讲述《血腥爱情故事》,那些刻骨铭心的情歌,一首一首。情歌环节结束后,阿妹换上复古小黑裙再度登场,一连几首《跳进了》、《假惺惺》、《火》,带来了一段火爆且节奏感极强的热舞,将全场气氛引爆。

  张惠妹对于张雨生的怀念多年也未曾淡去,她每轮演唱会都会选一首歌纪念故去的好友。这次,阿妹选择了首次在现场演唱的《听你听我》,张惠妹用歌曲致敬远在天堂的恩师好友:“忽然很想告诉你,谢谢你过去带给我的美好”,感恩当年,回首往昔。在与歌迷聊天互动的环节中,犹如亲朋姐妹的张惠妹也与大家聊起家常,十分逗趣,引得大家发笑。

  20年回顾 40分钟经典串烧压轴

  全场高潮落在演唱会的压轴部分,同时也是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特别环节——经典重唱。张惠妹献上一段近40分钟的超长经典歌曲串烧,以“AMIT2”的《怪胎秀》开始,从2015、2014、2013,一直倒数回到20年前初见时那首《姐妹》。

  这段串烧,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全场大合唱,《我最亲爱的》、《人质》、《记得》、《一想到你呀》……满满心血,满满回忆,大屏幕配合歌曲放出一张张当年的专辑、照片和花絮。在抵达张惠妹最初的出发点,《姐妹》熟悉的“一想到你啊”冲破出口,全场上海观众举起“20年感谢有你”的手幅应援条,表达对张惠妹阿妹的热爱。

  此时,大屏幕特别放送出一段歌迷从未见过,精心制作的VCR——那是20年前张惠妹刚出道,唱片公司的同仁为她建立个人资料,当时张惠妹的梦想是开万人演唱会。听起来像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却在张惠妹出道后第393天就成真了。

  舞台上还在唱歌的张惠妹说,只要她还站在舞台上,就会继续唱下去。与粉丝的互动中张惠妹表示,自己10周年的STAR演唱会和20周年的“乌托邦2.0”都在上海;那么还应该继续约定:如果10年后张惠妹还唱得动,在上海再相聚。

  据悉,“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将继续在广州、吉隆坡、米兰、马德里、伦敦、深圳、重庆、成都、南京、北京、沈阳、新加坡、武汉、合肥、槟城、高雄、香港、福州、大连继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惠妹乌托邦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