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惠妹高歌续航 携“乌托邦”落地杭州站

时间:2016-10-18 00:05    来源:杭州网  

  

张惠妹高歌续航 携「乌托邦」落地杭州站

 

  张惠妹 “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杭州网讯 10月17日,张惠妹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在11月19日的杭州站荣耀落脚后,将进行一个月时间系统升级,将于今年12月16日正式更新为“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乌托邦”巡回演唱会2015年4月从台北开跑,到今年11月的杭州站,已经经历19个月,足迹踏遍中国各大城市和海外地区。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听见张惠妹的情歌。完成一年半全球巡游后,音乐女王选择杭州站作为理想国落地支点。11月19日的杭州黄龙体育场被“乌托邦”钢铁城池附身,迎来狂野“阿密特”和柔情阿妹同台合体,杭州观众有幸成为这堪称殿堂级舞美的演唱会现场的最后一批见证人。

  新海报揭秘 好友四方来贺

  

张惠妹高歌续航 携「乌托邦」落地杭州站

 

  张惠妹

  发布会上,主办方邀请来见证张惠妹20年傲视歌坛的见证人,金牌制作陈镇川。在全场注视下,张惠妹揭开了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个悬念,全新的主视觉海报。犹如给新娘挑起盖头,海报上的红色帷幕被女王亲手挑起,露出一双直视的眼睛专注前方。相比黑白红三色为主色调的“乌托邦”,升级的暗黑“乌托邦”2.0版海报,更有咄咄逼人的气势,全黑背景下AMEI银蓝色的双眸犹如外星凝视,由字母悬浮的主题UTOPIA将人从现实中拉远,犹如再临异世界。

  新升级2.0版“乌托邦”得到张惠妹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羽泉、华少、汪峰、张靓颖、李宇春、薛之谦、大张伟、孙楠、谢娜纷纷发来VCR,都表示希望再做一次歌迷,坐在台下享受张惠妹的演唱会。歌迷也自发为张惠妹剪辑了花絮视频,将她在“乌托邦”演唱会上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完成的承诺都收集起来,阿妹坚持为歌迷延长演唱会时间的暖心瞬间也被驻留在这段花絮中。

  近距离释放 照顾歌迷耳朵享受

  

张惠妹高歌续航 携「乌托邦」落地杭州站

 

  张惠妹

  与往常不同,这次“乌托邦”2.0庆典版巡演主打近距离。因为张惠妹一心想让陪伴自己20年的歌迷,得到最好最完美的视听享受,所以特别回馈版“乌托邦”巡演中她放弃了户外场地的容量,而选择更具有听觉享受的室内场馆。这样一来,不仅仅阿妹与歌迷的距离近了,而且她可刚可柔绕梁三尺的嗓音也能在声学结构更好的室内场馆获得完美释放。在最好的环境,最好的心境,“乌托邦”教主如老朋友般将20年经典娓娓道来,慢歌,快歌,摇滚,电音,催泪的情歌和High翻了的快歌交替,点滴无所遗漏。

  之前“乌托邦”巡演中为了让歌迷体验乌托邦世界的视觉、听觉双重震撼,AMEI团队已经花重金打造世界级硬体设备及舞台道具,包括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2及专属麦克风、特殊灯光设计、炫目动画特效及真人影片、以女王头及A字型为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都会在2.0庆典版中再度升级。在张惠妹的心中,既然要做20年纪念版,就必须做到“无可挑剔”,才对得起这么多年忠实追随的歌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惠妹高歌续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