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徐良新专辑主打曲首发 “良昕”组合演绎宿命爱情

时间:2014-11-25 20:47    来源:新华娱乐  

  今日,新生代偶像徐良全新创作专辑主打曲《星座恋人》终于正式公开。 “希望情侣们和准情侣们可以通过演唱这首歌,更好的增进感情”,徐良这首《星座恋人》的意义便在于此。

  作为一首对唱情歌,在女声部分的选择上,自然非常慎重。徐良写出这首歌的时候,其实心中就有了合适的人选。后来在公司开制作会议的时候,他主动向大家提出邀请吴昕跟他合作。而制作组的人员们一听之下也相当认可,纷纷赞同吴昕甜美的声音,温柔的形象,都非常适合《星座恋人》这首歌。值得一提的是,在收到徐良的邀约后,吴昕毫不犹豫的欣然接受,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歌曲的录制中。并且在结束了繁忙的通告后,自机场冒雨狂奔向录音棚,令徐良相当之感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徐良新,专辑,“良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