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吾先生》广州路演 刘烨被追问“诺一去哪儿”

时间:2015-10-09 23:57    来源:21CN生活  

  

 

  刘烨

  21CN娱乐讯 9月27日,距离由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全国公映还有三天。影片进行了第三轮超大规模全国点映,以此作为“全球最大生日趴”为刘德华庆生,也为在前两轮点映中收获极佳口碑的影片做上映前的最后冲刺。同一时间,导演和几位明星主创也在抓紧最后的时间为影片壮大声势。被粉丝们称为片中“最帅刑警队长”的火华社长刘烨现身广州,前往多家影城亮相《解救吾先生》明星见面会,以“剧组第一段子手”的身份,爆料影片诞生过程中的各种趣事。

  “最真实的警察”一开始想演的是劫匪

  虽然在以前的作品里,刘烨已经多次扮演过警察,但是这一次在《解救吾先生》中出演的,可以说是最为特别的一个。见面会现场,他对此次扮演的刑警角色做出了这样的评价:这一次演的“邢峰”更加真实。有看过点映的观众纷纷回应:“确实感觉不到有演的痕迹,就是看到一个真正的警察在那里”。

  刘烨表示,为了实现这种效果,他特意跟随导演一起到北京刑侦队待了一个多月,感受刑警的日常工作,为的就是“尽量还原他们”。有不少影片评论都说在开场的一场审讯戏中,刘烨的表现相当突出。借着见面会的机会,他特意对刑警们表达了感谢:“谢谢你们教会我真实审讯的技巧”。

  尽管通过与角色“合二为一”,又塑造了一个经典的警察形象,但是刘烨透露,其实一开始他跟丁晟导演聊天时,想演的是绑匪的角色。结果导演“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理由还让他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导演认为片中的绑匪是一个真正的十恶不赦的恶魔,尽管刘烨在《警察故事2013》中也演过反派,但是“看起来还不像这种彻头彻尾的坏蛋”。刘烨说自己起初听着“还挺美”,但是对导演接下来所说的认为他缺少“那种从眼睛里面出来的,一看就可以直接杀人的那种东西”,颇为不服气:“我不就是睫毛长吗”。

  “叫诺一”和参加《爸爸去哪儿》都是丁晟建议

  自从录制了《爸爸去哪儿》以后,诺一现在的状态可谓是“爆红”。在影片结尾,诺一以特别的方式小小地客串了一回,绝对算得上是影片最大的“彩蛋”。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在看到这一段时,影院里都是全场笑声。面对现场粉丝“诺一怎么没有来”的反复追问,刘烨都不由吃起了儿子的醋:“现在比老子还火”。同时也特意回应了这一“彩蛋”的由来。

  刘烨表示它本身就是一个巧合:“电影是去年12月份拍的,那会儿你们还不认识诺一呢“。对于叫“诺一”的安排,则完全是出于人物身份性格的考虑,"一个刑警总不能叫什么‘宝宝’之类的吧"。最后还是和刘烨一家都很熟的丁晟拍板:“干脆就叫诺一得了”。刘烨还爆料,就连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其实也是丁导的建议,在导演眼中,他和诺一“沟通太少”。

  据了解,广州站之后,刘烨接下来还将奔赴深圳,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解救吾先生》由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北京分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摩天轮文化传媒出品。将于2015年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吾先生》,刘烨,诺一去哪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