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谢娜被曝怀孕 与昔日旧爱刘烨情路大曝光/图

时间:2015-06-30 00:07    来源:互联网  

  八掌柜爆料截图

  “内地主持一姐”谢娜自2011年同快男张杰喜结连理之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她何时孕育产子。近日,知名爆料人八掌柜爆料称谢娜已经怀有身孕三月有余。消息一经传出,粉丝们激动异常,纷纷跟帖表示“期待小笼包早日到来”。

  八掌柜:怀孕三月有余谢娜张杰喜不自禁

  谢娜、张杰自2006年公开恋情后,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外界媒体的强烈关注。没结婚的时候盯着二人何时结婚,结婚后关注重点又转移到了何时生子。

  2011年9月谢娜、张杰在举办了温馨豪华的婚礼后,孕育产子就正式被提上了日程。不过传言年年有,谢娜的肚子始终不见动静。知名爆料人八掌柜10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写道“谢娜,你该和大家分享下你跟张杰的喜讯了吧!再过一两个月可就藏不了了哦!”暗指谢娜有喜。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八掌柜,对方表示经可靠渠道得知谢娜目前已经怀孕三月有余,应该是年底左右有喜的。八掌柜表示从年初便一直开始关注谢娜的动向,“坡姐”新年以来衣服越穿越宽松,且在先前采访中表示今年工作安排有变化,八掌柜表示经过他多方求证后证实谢娜确已怀孕。

  “这是经过谢娜、张杰身边关系密切的人证实的,他们两个人对这事都很激动。”八掌柜如此说道。

  与昔日旧爱刘烨情路大曝光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关于刘烨与谢娜的恋情,在圈内恐怕无人不晓,那是一场被称为“最美”的爱情,美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即。男的英俊挺拔,女的娇俏可爱,就像王子与公主一样,幸福是上天注定的。然而仅仅5年,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的就宣告破裂。如今,刘烨早已成家立业,谢娜也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笑颜如花。“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5年,却没办法一起走完平淡的一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娜被曝怀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