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百位影视名人展书画艺术 李雪健笔下的猫引关注

时间:2017-09-21 19:4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百位影视名人展书画艺术 李雪健笔下的猫引关注

      昨天,由北京市文联、北京电影家协会和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组委会主办的首届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开幕,100余位影视界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同时首次展出。李雪健笔下的猫、夏雨画的小动物妙趣横生,引来观者驻足观看。

  据北京市文联副书记杜德久介绍,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涵盖了正、草、隶、篆、行等各种书体,形式广泛;绘画作品以国画为主,人物、花鸟、山水等题材风格迥异。绝大多数作品都是首次展出。

  据了解,首届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征集到的最被组委会专家称颂作品,是90岁高龄的著名演员蓝天野的《松鹰图》;最大作品,是演员唐国强创作的长达一丈八的行草书法作品——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最年轻作者的作品,是演员关晓彤的书法作品《悟》。

  昨天的开幕式,导演尤小刚、黄建新,艺术家刘晓庆、张铁林、杨在葆、张金玲、张勇手、李文启、雷恪生、许娣、王姬、卢奇、斯琴高娃、六小龄童、姜昆、李嘉存、李雪健、何云伟、臧金生、朱旭等出席。

  据介绍,首届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筹划了8年之久,未来将成为影视艺术家交流书画艺术的固定平台。首届影视名人书画展将到26日结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艺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