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黄居正书画艺术展开幕

时间:2017-03-16 11:57    来源:郑州晚报  

 

黄居正书画艺术展开幕
 
 

本报讯 2017年是郑州美术馆建馆20周年,为和市民一起见证郑州美术馆的艺术成果和成长历程,昨日上午,“廿载岁华——庆祝郑州美术馆建馆20周年系列展览”正式启幕,以此向社会展示郑州美术馆的历史积淀和艺术实力。

 

为此次建馆20周年系列展打头阵的是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离退书画家个人艺术回顾系列展,黄居正、申海涵、郑玉昆、李智、王天佑、张保才、赵若浩……这些老艺术家在郑州画院创立的艰难时期苦中奋进、精心专研,促成了郑州美术馆的建立。现在将这些老艺术家们的艺术成果进行梳理,并举办个人艺术回顾展。其中,首场展览是“从容淡泊写精神——黄居正书画艺术回顾展”,将展出黄居正先生从艺生涯中各个时期的部分代表性作品,以及生活艺术实践中的珍贵手稿和习作,全面展示一个老艺术家的风骨面貌。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日结束。

黄居正,1932年生,国家一级美术师。1955年毕业于西北艺术学院(今西安美术学院),郑州画院原常务副院长、郑州大学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郑州市文化局专家艺术委员会委员。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