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铁路女警书画艺术展风采

时间:2017-03-14 16:53    来源:中国警察网  

 花开有季无限美,警花无时不妖娆。“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铁路公安书画协会主办了题为“一路花开·遇见最美的自己”的全国铁路公安女警书画网络艺术展,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全国铁路公安基层一线单位9名女警,创作的40余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书法、水彩、速写、艺术设计等,这些作品从生活中汲取灵感,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发声,以女性特有的感性和细腻展现新时期女铁警的侠骨柔情,表达对“美的感动”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王燕,生于1972年,1994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2015年进修于天津美院公安部水墨人物高研班;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铁路公安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

  艺术感言:美之于自己,就像是一种信仰一样,而我用画笔传播对美的感动。

  陈娟,生于1973年,2014年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攻读艺术硕士,师从李倍雷教授,油画专业。现就职于广州铁路公安局深圳铁路公安处。

  艺术感言:绘画——一件童年就非常喜欢的玩具,一直陪伴我在这喧嚣的世界里玩耍,忘我的过程中找到了那个安静的另一个我。

  张菁,1991年生,2014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现就职于沈阳铁路公安局延边公安处。

  艺术感言:艺术就像一个全身针刺向外发射的仙人球,给人以万千感受。

  王增菲,生于1984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侦查系,就职于北京铁路公安石家庄公安处。

  艺术感言:万物有灵且美,艺术无处不在。

  房菁华,女,1991年生,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现为山东省书刻艺术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特警支队。

  艺术感言:拨开喧嚣,让留白与彩墨做伴,停靠在我心灵港湾。

  舒云芳,汉族,生于1972年,毕业于贵州公安干部管理学院,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铁路公安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顺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现就职于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

  艺术感言:艺是静中事,不静无艺——白蕉

  陈青霞,生于1990年,毕业于浙江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就职于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铁路公安处。

  艺术感言:学书主张从心,即遵从自己的审美追求和个性特点,从众多的书家流派中,找出符合自己个性的去学习,这样会事半功倍。

  高哲男,生于1988年,毕业于郑州铁道警官学院侦查系,现就职于广州铁路公安局惠州公安处。

  艺术感言: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

  陈倩,生于1990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研究生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造型基础系图示语言专业,现就职于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

  艺术感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寻找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目的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