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英国小伙30年收藏2万个鸟饰品 价值约51万元

时间:2017-04-18 19:50    来源:环球网  

  

      43岁的英国小伙Lawrence Cobbold有个特别的收藏癖,他的家里有2万个鸟类装饰品,装满了整个屋子,甚至三个屋子和一个车库都装满了这些收藏品。总价值大约6万英镑(51.7万人民币)。

  Lawrence从30年前开始收藏与鸟有关的装饰品,他甚至搬到了父母家住,把自己的两居室用来放装饰品。这些饰品中,有1.4万个笔筒,2000个镇纸,1000个冰箱磁铁和大约300个盘子。此外他还收集了数百张与鸟有关的图片、杯子和拼图。

  

      Lawrence说每次看到与鸟有关的东西他都会去买,而且一次性会买60至100个。现在,他更倾向于收集小的物品,可以填补大物件旁边的位置。Lawrence现在只在自己家里睡觉,吃饭都会去父母家,因为害怕自己家里的油脂灰尘破坏收藏品。

  至于为什么如此酷爱收藏鸟类装饰品,Lawrence说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养过一只鹦鹉,所以对鸟感兴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