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模特界最美运动员任宸夕应邀出席胡乐平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7-03-05 19:05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7年3月1日,在八一学校七十周年庆典之际,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主办,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欧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祝贺八一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暨《不忘初心春如意》胡乐平书画作品展”在北京市海淀区八一学校开物苑隆重开幕。模特界最美运动员任宸夕应邀出席此次画展嘉宾,身高185cm的任宸夕是原江苏女排队员,曾获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冠军 数次入选国家队,现已签约esee英模文化(国内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将首秀中国国际时装周。本次画展出胡乐平老师作品70余幅,展期为一个月。胡乐平是中国著名国画家和墨玉兰画法的创始人,亦是齐白石大师的第三代传人,他的作品具有浓厚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和时代风格,亦满载着中国绘画的精神和情怀。此次展览一为荣庆八一学校办校七十周年;二为借此次画展,让中国传统艺术走进校园,加强学子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更是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而助力。

  北京市八一学校是聂荣臻在1947年亲手创办的,至今已有七十年的历史,学校本着“团结、求实、勤奋、创新”的办学特色,从1947年建校至今,已发展 成为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历史名校。 多年来,八一学校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国家的栋梁之才。 新时期,习近平、聂力、徐小岩、胡乐平、唐师曾等八一知名校友与母校频频互动,团结一心助力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 2011年9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首届北京科技嘉年华活动中与八一学校师生交流,勉励同学发展创新思维,积极参与科技活。并先后获得“北京市精神文明单 位”、“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教学质量优秀校”等众多荣誉称号,成为北京市示范高等学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