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闻说鸡鸣--2017迎春书画名家邀请展”亮相南京

时间:2017-01-29 22:47    来源:荔枝网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1月29日)获悉,喜迎2017年新春,由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江宁区文广新局主办的“闻说鸡鸣——2017迎春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南京江宁区文化馆揭幕。

 

 

此次书画展展出了常畅、高则宏、李志勤、卢高建、李天池、慎志杰、汤永、赵永利、徐培晨、杨健侯、赵永利等10位艺术家近50幅作品,作品涉及书法作品正、草、行、隶,中国画山水、花鸟等多种类型,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参展的十位艺术家,都是江苏乃至全国书画界的优秀代表,可谓群贤毕至,名家咸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