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每天一杯,百毒不侵!(冬天防病,值得收藏)

时间:2017-01-13 21:59    来源:华股财经  

  

 

  俗话说:"防病大于治病",秋冬是感冒、咳嗽、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每天喝一杯,暖身防病,百毒不侵!

  

 

  

 

  一、枸杞泡茶

  枸杞能清肝明目、改善疲劳,很适合长期用手机电脑的人喝。

  养生功效

  1抵御病邪入侵

  枸杞能安神固本,改善亚健康,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抵御病邪的入侵。

  2清肝明目

  枸杞能明目养肝、改善眼晕眼花,视力下降,经常玩手机用电脑,经常喝喝,可以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3抵御寒冷

  取适量枸杞泡在酒中,7天后饮用。既可提升体内阳气,又不至于阳气过盛而上火,有效抵御严寒。

  

 

  

 

  二、玫瑰泡茶

  玫瑰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促进血液循环,预防秋冬季节手脚冰凉。

  养生功效

  1手脚冰凉

  玫瑰花茶能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预防秋冬季节手脚冰凉,很适合女性长期饮用。

  2缓解疲劳

  玫瑰花茶能有效缓解疲劳,缓解心情压抑,减轻腰酸背痛,工作之余来一杯,放松心情,滋养身心。

  3去斑美白

  常喝玫瑰茶能减少皮肤斑点

  

 

  

 

  三、柠檬泡茶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用热开水泡着喝,能降血压,缓解感冒症状。

  养生功效

  1降血压

  取一个柠檬榨汁,然后加牛奶、蜂蜜混匀,长期饮用可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

  2缓解感冒

  感冒初起时,适量喝蜂蜜柠檬水可以缓解咽喉疼痛,减少喉咙干燥等不适。

  3灰指甲

  常喝柠檬能预防真菌引起的灰指甲

  

 

  

 

  四、金盏菊茶

  金盏菊泡茶有清凉降火的作用,能降低感冒的发生。

  养生功效

  1预防心血管病

  金盏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是维护血管健康的重要营养素,能强化微血管弹性,预防心血管病的出现。

  2清火退烧

  金盏花味性甘,能清湿热,降火除燥。感冒时喝金盏,有助于退烧清火,缓解感冒症状,加速感冒恢复。

  3修复敏感

  常喝金盏菊能改善肌肤敏感度

  

 

  

 

  五、菊花泡茶

  菊花茶具有养肝平肝、清肝明目的功效,特别适合每天面对电脑的姑娘们。

  养生功效

  1有益心血管健康

  菊花能镇静、降压,对冠心病、高血压及动脉硬化症有较好的食疗作用。

  2祛痘除印

  常喝菊花能调节油脂,预防痘痘

  3抗衰老

  常喝菊花茶能延缓细胞衰老,想快速去除面部皱纹可以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每天一杯,百毒不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