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大小“书画家”齐上阵 为社区居民写春联画年画

时间:2017-01-28 20:08    来源:光明网  

 【新春走基层】

大小“书画家”齐上阵 为社区居民写春联年画

 

  光明网讯( 李政葳)“听说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大家义务写春联,我们一大早就来参加活动……”1月23日,北京丰台区太平桥街道的居民们三五成群,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社区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

  当天,“小书画家春联、画年画”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太平桥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多年服务社区的书画志愿者陈钊、朱增禄与8名书画培训班小学生现场泼墨书,为社区居民们写春联、画年画

  了解到,陈钊、朱增禄等书画志愿者每周都会定期为社区居民义务教授书法、绘画知识,由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场地、纸张、墨汁等,居民自己准备毛笔。

  59岁的社区居民秦熙雯文老人退休后,近两年一直积极参加书画培训班课程。“这里逐渐成了社区老年人的好去处,不仅可以学知识、陶冶情操,还能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开拓视野。”秦熙文笑着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