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伍灯法师书法展在德艺方画廊展出

时间:2015-04-13 12: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伍灯法师书法展现场/图

      近日, 伍灯法师书法展在北京德艺方画廊展出。通州文联和通州书法家协会、通州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欢聚一堂,发思古之幽情,其乐融融。

  闻讯从各地赶来的善信居士及國學与书法爱好者们分享了春日的美好,并从法師的谦和、博學、幽默、智慧和愛國情懷之中得到了精神的洗礼。伍灯法师的书法作品给人以海納百川的气度与心量。妙湛心性使得其書幻化成了古韻禪音,随意而曠遠,豁然自成不滞於物的藝術境界,彰显出一位踐行知行合一精神、无私献身于护国兴圣等公益事业的行者的內心之安詳与慈悲。伍灯法师是禅门泰斗虚云老和尚法孙、于右任先生再传弟子,中华国学总会及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和汉字书法研究会创始人、元学禅院住持。

  举办此次书法展的德艺方画廊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通州,通州自古人杰地灵孕育了无数才华卓绝的艺术家。目前,长期与德艺方合作的书画艺术家有近百位,其中不乏全国影响力艺术家。德艺方画廊成立六年以来,以经营珍品书画为己任,通过画廊总经理叶总的悉心经营目前已成为通州区最具发展实力的画廊。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伍灯法师,书法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