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风骨的“韵致”——初中海书法展

时间:2015-07-01 11: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收藏/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27日下午三点,“风骨的‘韵致’——初中海书法展”于北京琉璃厂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隆重开幕。

  初中海,号一道,斋号弘堂,1956年生于山东,现为“一道北京画馆”(初中海艺术馆)馆长。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初中海山水书法工作室导师,黄宾虹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中国艺术家协会副会长。

初中海老师/图

  本次展览共展出初中海老师近期创作的书法作品30余幅作品。初中海老师的草书,恣肆跌宕、气势憾人、草书中锋用笔、笔力沉雄、不俗不怪、张弛有度、不自觉地在传统文脉、个人感情和当代审美三者之中求得了一种难得的平衡、从老师的作品中感受到笔法见功力、见性情、见学养、书如其人、书法奠定了其绘画创作的根基,是初老师艺术格局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让我期待初老师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广、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珍品!

合影/图

  开幕式嘉宾: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同泽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赵华胜工作室导师刘兴华老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防问学者彭铭利老师;中国国家画院贾广健工作室画家郭慧庆老师。

  展览展期:2015年6月27日—7月3日,欢迎广大媒体朋友和书画爱好者们来馆参观鉴赏!

  展览地址:北京西城区南新华街25号琉璃厂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

责任编辑/李岩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