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马和戴姆勒可能在汽车平台和技术领域展开合作!

时间:2018-12-20 22:20    来源:搜狐  

   据外媒报道:宝马和戴姆勒可能在汽车平台和技术领域展开合作!

  有传言称,长期竞争对手宝马(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可能会结成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未来的汽车平台、电池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汽车制造商将把所有零部件共享给非特定品牌的零部件。

  

 

  如果达成了这个协议,不要指望很快就会有成果。汽车发展速度相对较慢,意味着这种合作关系的零部件实际上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在经销商处买到。

  宝马和戴姆勒的合作也并非完全没有先例。2017年,这两家汽车制造商,连同福特和大众,开始在欧洲建立一个快速充电网络,从德国、奥地利和挪威开始。2016年,他们还与电信公司合作,制定了5G移动网络的规格。奥迪(Audi)、宝马(BMW)和戴姆勒(Daimler)也合作收购了诺基亚(Nokia)的Here地图服务,它们打算利用这项技术改进下一代驾驶员辅助和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行业正经历一个非常动荡的时期,汽车制造商正从几十年的内燃机制造转向更加注重电动汽车。未来的汽车甚至可能没有人类来控制它。这两项技术都需要大量投资,而宝马和戴姆勒之间可能存在的合作关系,将降低各自将该技术推向市场所需的成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