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马X2/全新X4分别将于6月/7月正式上市

时间:2018-06-04 18:35    来源:搜狐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X2和全新一代宝马X4分别于本月以及7月正式上市销售。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时尚;新一代X4继承了此前的轿跑SUV造型,但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科技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

  

 

  宝马X2与同样基于UKL平台的X1车型有着较大差别,前脸部分采用了较多的多边形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前保险两侧为三角形的通风口,而雾灯则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设置在相对靠上的位置。

  

 

  宝马X2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运动,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尾厢盖上贯穿左右的线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更为突出运动感。

  

 

  宝马X2内饰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依旧是典型的宝马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作为UKL平台的产品,宝马X2搭载我们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外观上看,新X4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大,标配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丰富,运用了不同材质组合,整体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细腻流畅,牌照框下移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X4保留了新X3整体设计,并且同样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起售价格为50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元)。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同时起售价格为60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34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X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