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新鲜血液 汽车品牌GYON洛杉矶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8-08-09 22:41    来源:手机之家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8月8日,汽车行业内新鲜血液GYON在洛杉矶正式发布,这个品牌是由国内新特汽车参与投资的电动汽车品牌,专攻中国市场,有望落户于成都。

  

 

  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并且会在未来的8年将推出9款新车,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有信心成为新一代中国高端电动汽车的先锋。

  

 

  

 

  GYON的品牌释义为“G(GROW)、Y(YOUR)、O(OWN)、N(NICHE)”,其中“NICHE”一词意为机遇和商机。GYON的品牌宣言“RIGHT IS OUR NICHE”,意为进军新高端品牌是在潜力巨大的中国电动汽车消费升级市场中发现新机遇,这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会的路径,不追随亦不墨守成规。

  发布会上,GYON与产品开发公司GFMI的签约,双方将打造GYON品牌首款概念车,这款定位A级的新高端型概念车将于2019年面世,充分发挥电动车所带来的设计想象空间,续航锁定580-600公里。

  在软件优势的建立上,GYON将自主研发车载G-OS系统,该平台将整合4G车联网、高精度地图定位、智能充电网络以及基础车辆通讯等技术,并将在智能识别技术方面作出领先优势。官方表示未来车辆将搭载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以及触控识别,最终打造出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在车辆智能化以及自动驾驶方面,GYON还将为其智能系统配备L3级G-Pilot智能驾驶系统以及细分场景下L4级及以上的自动泊车AVP。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创新功能方面,GYON将为车辆定制医疗级车辆空气净化系统,可从舱内空气中去除99.7%的空气污染物、过敏原、细菌和污染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品牌,GYO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