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被投诉最多的10大汽车品牌 两家中国品牌上榜

时间:2017-05-13 19:57    来源:tom新闻  

     近日,汽车市场最新的销量出炉了,1-4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跌0.2%,车市大环境持续低迷。车市遇冷的背后,汽车质量问题更加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因此,DearAuto每月都为车迷们梳理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信息采集系统(我国目前唯一的官方汽车投诉平台)公布的汽车投诉信息,希望能为车迷们选车、买车、维权带来一些参考。

一、美系车连续14个月蝉联投诉榜首

如果你问什么派系的车投诉最多?——美系车已经连续14个月蝉联国家质检总局汽车投诉平台榜首了。

今年4月,美系车的投诉量为257份,占总投诉量的三成。德系车也被投诉的不少,大概与销量也有关;被投诉最少的依然是韩系车。

二、被投诉最多的汽车品牌TOP 10

上个月被投诉最多的汽车品牌TOP 10中,美系品牌和德系品牌占大头,一共包揽了6席。中国品牌2家上榜,欧系、韩系品牌各占1系。

究竟具体是哪些车拖了这些品牌的后腿?小鹿列出各品牌的具体车型投诉情况,请大家自行阅览。

三、积极投诉=保障全家安全,维护自身权益!

汽车产品质量关乎着每个消费者和每个家庭的安全福祉,质量问题不可小觑。

作为利益相关的消费者,我们自己也要有维权意识、投诉意识,一旦发现问题,要积极将缺陷信息反映给厂家或官方平台(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信息采集系统),此举不仅能为产品召回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在保障自己的权益。

以上分析基于国家质检总局公开的数据,样本空间为2017年4月1日-4月30日的投诉信息。数据只能说明投诉情况,并不能反映该车/该品牌的质量全貌,慎重参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