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谍照曝光 2018年内发布

时间:2018-06-20 10: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RS7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测试车的尾部标识可以判断出,测试车套用了A7 Sportback的车壳进行路试,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其中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尾喉表明了该车的身份。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尺寸更大的网状导风口,车侧轮拱将进一步加宽以适应更大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源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车型,其动力总成则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最大输出功率达700马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