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奥迪A3将取消三门掀背款 新版本2019年发布

时间:2017-08-09 18: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8日报道,奥迪高管近日证实,下一代(第四代)A3车型将取消三门版两厢车型,全新五门版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

  据悉,奥迪做出这项决定是因为A3三门版整体销量不佳。早在2011年,这款车型就已经退出澳洲市场,而第四代A3两厢五门版车型有望在2019年面世。

  随着A4销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在中美两国畅销,A3系列将再次推出四门轿车,据说这款车型会比现款A4更大,预计于2020年上市。

  

      除此之外,奥迪正计划推A3的衍生车型,这个新款车型将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有望命名为Sportback。

  奥迪A3掀背的面世意味着这一系列不仅局限于常规五门车和四门车的选择。这款新车有望于2021年进入市场,将与奔驰CLA竞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迪A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